前天是生日。跟朋友聚餐聊到昏天暗地,回家稍微晚了些,梳洗完畢急忙上樓包裝貨品。打開電腦,音樂漫滿整個空間,寧靜極了。

並不覺得包貨是一種重複的工作,反而有種莫名的樂趣。應該是接觸著自己喜歡的手工物品,心情也跟著飛了起來。

(雖然熬夜包貨讓我的黑眼圈更深了,哎。是不是應該曬得黑些,讓黑眼圈隱匿於黑皮膚之下,嘻嘻。)

那晚將近十二點才躺平於木板床上。傳了封簡訊謝謝朋友Q的熱情款待。(Q經濟拮倨,請了這一頓飯讓我非常過意不去,但Q有Q的堅持。)

夜裡,小房間空氣悶熱。雖然是閉上了眼睛,但心裡的翻騰總是莫名起伏。自己是個平凡的人,偶而覺得自己好像對於這社會沒什麼太大的貢獻,就像是那種消失了大概也不會有人記起的感覺。然而開始做起網拍,與一些買家一來一往對話之間,卻總是受到非常多的鼓勵話語。

自己是個不善言辭的人。(現實中話語更少,幾乎像是無聲人了。: P),所以妳們說給我聽的這些話,都讓我藏起來放在心底了。^_^

PS:天氣好像瘋了。忽晴忽冷的。應該是夏天快來臨的季節了,我一半討厭夏天,因為天氣燠熱讓人心浮氣躁,但一半卻喜歡另一種悠長的感覺:

經過夏天之後,一年彷彿又走過了2/3,可以大口呼吸於冷冬天了。: P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