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賣布了。從超不划算的郵資,擔心多買一碼得付更多運費,斤斤計較跟廠商討價還價,昨晚終於收到貨品了。今早迫不及待打開,一整箱的暖暖格子與條紋布料。

方格的、大方方格的、小方格杏色的、薄質雙層綿、各式條紋布料....。這批沒有選擇其他花色,因為好喜歡棉麻格子布帶給我的那種溫款感覺。

而賣布是條不歸路。就像一開始販賣手工材料囤積了越來越多貨品,由此可以想見需要再買另外一個更大的櫃子來裝布了。(現在的布料都是收藏在衣櫥裡,一整塊摺疊好用衣架掛起。)

別人的衣櫥是掛衣服,俺的衣櫥是掛布的,哈。

先這樣了!最近星期天開始上麵包證照課程,得寫兼差的工作,得上正常班,得利用晚上包貨(越晚包貨腦筋越會打結啊。^︿^),時間被切割成好幾個小方塊,但我總覺得人生嘛,不要急於去爭取結果,而是要問問自己當下究竟有無獲得些什麼。

另外,預告距離上新日期,可能會拖個數天至一星期之有,原本利用週末六、日拍照,但因星期天要去學麵包。嘻嘻,我喜歡吃麵包,尤其是自製的麵包無添加化學品,更健康。。另外最近店裏有些庫存都完售了,經常有缺貨的情況發生。Anna也不想這樣,但因補一次貨的運費至少都快兩千多元,所以不能時常補貨。

假使如碰到缺貨時,請允許我退款給妳們。我知道接觸手工的妳們都有顆善良的心,至少目前我遇到的都是這樣的。^_^



備註:最近發現了網拍上的不好事情,但不想去明說。生意之道本是一門難題,更何況如我這種本不是生意頭腦的打結腦袋,就像昨天去熟識的理髮店剪頭髮,聊呀聊的,老闆娘忽然問我說:妳不是覺得錢只要夠用就好?怎麼還想去兼差呢。

我笑笑,不知該回應什麼。愛說話跟八卦的老闆娘又開始批啦啪啦的聊天聊地,最後,她忽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:妳這個人啊,根本與世隔絕了,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生活。

我要嚴重抗議,我只是不想入世太深而已。嘻嘻。^_^

(PS:剪了一個短髮,這樣不需時常整理,不用時常上理髮院,不用花太多錢整理頭髮,一舉數得,而且超適合懶人的我。: 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