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收到貨,迫不及待的打開,包裝紙盒拆得亂亂亂,小心翼翼拿出包裝袋內的幾包鈕釦,坐到地板上,開始一一數著。

拿在手裡的貝殼釦感覺沉甸甸的,各種款式靜靜散著不同的美妙,有瑰麗牡丹,有爬滿心房的牽牛花...,有這些那些對於手作物的感動,因而豐沛了整個過程的感動。

質樸木色上刻著的粗礦線條,圖案卻又細瑣繁複...。安安靜靜的,充滿陽光與木味的秋日午后。

.....。拿來做些什麼的應該很好,我這樣想著。


 

PS:這次不給自己安排新品上架的日期,壓力卻仍是存在,只能說慢慢刊,慢慢整理,12月一定弄得完,反正小店人煙較稀少,可以慢慢來,哈。近日事物生活繁雜,得趕工義賣品、寫海報,做功課,只剩一個月的時間可玩樂,210年開始,預計應該會非常忙碌。

另外,感謝那些因我出錯而收到瑕疵品、慢了幾天收到貨品、發錯貨仍願意給良好評價的買家。我知道評價累積不易,也總會有普通與極差評價,有時候是我們自己的錯誤,有時是溝通不良,或是無以言喻的情緒,但認真看待每筆交易過程,雖然辛苦有壓力,但卻很值得。^_^(←這個人!...壓力太大,開始胡言亂語了噢。XD)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