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,終於更新了。

這次更新較慢,貨品還差點卡住到不了我手中;另一方面是白天的正職工作越來越忙碌,利用晚上包貨整理的時間實在不太夠,熬夜對我的身體負荷太大了。(這時就很佩服其他生意較好的賣家,包貨整理真的很花時間,加上我又手腳較慢。^_^)

  

這次還是進了一些織帶(沒辦法,我是織帶狂,有新款都想收集。←這個人...!還收集沒完呢>_<)

   

幾款條紋風的織帶,是屬於較薄款的,我想若是拿來壓縫在簡單的帆布袋上,一定很好看。不管

想要將這些材料做成什麼,光是想像的過程,就很有趣啦。: P

    

可愛的造型木釦,每款都好特別,真的很難取捨。: P

   

新品還沒完哦,今天拍了一整天照片。

趁著天氣好,搬張小桌子在陽台邊工作,有時陽光曬了進來,有時感覺有風...,反正,摸著這些手作物,想像著購買的人會製作出何種成品,其實很美妙。^_____________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