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線質感的蕾絲花邊,即使手邊庫存已經有一大箱了,只要看見新款仍是撇開理智,
先買了再說。果然收到後,一整個大心。^_^



加厚款牛皮紙繞線版,拿了收納線類,蕾絲類的小物品應該都很不錯。
至少不會滿桌線材繞呀繞的,人都變鈍了,哈。



特殊形狀的椰子釦,覺得可愛所以買了些,有時候釦子不單只是釦子呢。




買了幾把大鑰匙,想與手邊的仿舊款配件,拿來做成小項鍊,很有Zakkaz風呢。^_^



這個啊,已經在腦海中構思出一件美妙的衣物了,但是呢,等我打版剪布裁縫完成時,
或許2009年都過了,行動永遠跟不上想法。



進了一些網上已經賣到翻的棉麻布,拆開包裹取出布料,拿在手裡的質感有點厚實,
還有點棉麻的味道,覺得拿來做些什麼小物件的應該很美好。

因為可以想像許多未完成,進行式的美好時光,所以覺得一切似乎都活了起來。

---------

上架完畢了。來碎碎念一下好了,哈。^_^(以下可以不看哦。: P)

最近看了幾組布料,但對於價格有點卻步,因資金週轉無法大量進貨,自然在售價上也無法壓低。

有時候會勸自己不要去看去比較其他賣家的價格,但還是會忍不住啦。

還是多做做手工,放點教學檔上來比較實際對吧。有些事不是掛在心底擔心,事實就會有所改變的。^_^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