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208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忙著一整天,拍了很多照片。

忽然看見被風吹起的小窗簾,透著微微的光線褶褶閃著,順手拍了這張照片。

有時候覺得這樣的生活好累。那天郵局阿姨問我:妳平常還有在上班,晚上還要做網拍,真的很厲害。我收拾好單據放入皮夾內,看見眼前的時鐘再差幾十分鐘又要九點,快來不及上班了。我笑笑跟郵局阿姨說: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新訂製了兩種字體各兩套,這樣姓名裡有重複字母的人,終於可以烙印了,嘻。: )

現在手上有照片裡的兩款字體各兩套+標準款一套+優雅款一套+古典風款1.5公分款一套...。哎呀!忘了訂數字的了,等下次再說吧,哈哈!

皮標可以開始接受訂製了,因只能利用周末開機器,所以訂製周期約7天左右,下星期整理好照片會先在購物站開放訂製。

先這樣啦!我要去整理爆亂到像被槍掃射過的倉庫了...,因為俺又買了一堆東西,倉庫已經沒地方走路啦!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好久沒有刊新品了。: )

現在整理的已經是上上個月..,還是上上上個月進來的貨品,我自己都記不清楚了,只知道貨款一直付出去,賣場的新品卻遲遲不刊登。可見Anna有多懶。也不是懶,大概是天氣熱到把人都快化了,所以連上樓整理的勇氣都沒有。

說到勇氣。其實每次進貨總是理智跟喜好拉鋸著,一方面庫存實在太多,另一種思考方式,我總覺得這方面的手工材料好像到了一個飽和狀態,連想讓我拼命在這小小圈子打轉的力氣也沒有了,感覺好像失去戰鬥力。(驚!沒戰鬥力怎麼生存下去,收山之前至少要把庫存都賣光光吧!: P)

也很想跑一趟材料市場,去進一些自己喜歡且獨特的貨品,而不是跟其他人賣相同的產品,然後每個人做出來的東西都差不多,擺在一起不細看還會以為是同一個人製作的(雖然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就是XD),畢竟買東西的源頭都差不多。

chimney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